岳阳网 >科教 >科技园地

我市引领青年创新创业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武汉大学举行
时间:2018-12-18 11:34:54 来源:岳阳日报教育新闻部

青春正当时 巴陵英才集聚珞珈山下

吹响创新创业“集结号”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陈毅)12月10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企业家大会精神,引领全市青年讲政治、顾大局、促发展,激发广大青年的创新创业热情,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组织部、共青团市委承办的岳阳市引领青年创新创业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武汉大学经管学院举行,武汉大学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杜晓成参加仪式并致辞。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团市委机关干部、县市区团(工)委负责人、部分市直部门团委负责人、优秀青年企业家代表和团保靖县委代表共50余位优秀青年参加。

    此次培训班为期一周,旨在利用课堂授课、现场教学、集中讨论的形式,开启大家对青年工作和创新创业交流的航程,通过在武大这所百年名校的文化熏陶以及专业名师的传授指导,碰撞出他们创造青春梦想的灵感与热情。此次吹响的 “集结号”,将引领岳阳青年在建设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和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征程中,继续挥洒青春汗水、展示青春力量、谱写青春华章!


(编辑:陈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