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创富理财

——保险扶贫心系山区群众  积极参与扶贫     
时间:2018-12-19 11:39:13 来源:岳阳日报

——保险扶贫

心系山区群众  积极参与扶贫

     

   

ff46fb43cc9458c806d344b01f88b3f.jpg

      近日,人保财险平江支公司经理李帅组织帮扶干部,冒雨来到驻村扶贫点平江县岑川镇九峰村,按照与帮扶对象“同吃一餐饭、同干一次活、同交一次心”的“三个一”扶贫工作标准,开展为期2天的“入户大走访、短板大排查、问题大整改、质量大提升”集中结对帮扶行动。

     在脱贫攻坚会上,李经理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人保财险作为国有保险公司,将始终牢记“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历史使命,坚定不移地支持地方政府开展扶贫攻坚工作,坚持“保险跟着扶贫走”工作要求,充分运用保险机制,发挥保险保障功能,帮助贫困群众早日脱贫,与老乡们一同建设美好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同时,他要求公司所有帮扶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深入群众,放下架子扶真贫,扑下身子真扶贫。为确保扶贫政策全面精准落实到户,脱贫质量进一步提高,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满意度进一步提升,早日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而不懈努力。

     据悉,今年来,人保财险平江支公司共开展结对帮扶精准扶贫行动12次,超过100人次参加,为帮扶对象提供直接经济援助12万元,引入产业资金150余万元。

(人保财险岳阳市分公司  余正南)


(编辑:陈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