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创富理财

昔日贫困村  如今换新颜
时间:2018-12-19 11:43:17 来源:岳阳日报

昔日贫困村  如今换新颜


384456b6dcbc1b455d41eae9338fbd7.jpg


       近日,平安财险岳阳中心支公司扶贫结对帮扶工作人员又一次走进平江县大洲乡黄沙村,应邀参加该村组织的“除陋习,树新风”文艺演出。

       演出前,黄沙村支部书记就扶贫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作重点汇报,贫困户代表发表了脱贫感言,随后,大洲乡党委书记曹建春对各帮扶单位的扶贫贡献表示感谢,肯定了该村取得的扶贫成果,还鼓励广大村民继续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演出精彩纷呈,展现出村民们良好的精神面貌,真切感受到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支持下,在结对帮扶单位的大力协助下,生活水平明显提高,幸福指数逐步提升,村级建设大变样,旧貌换新颜。村民们纷纷表示,在脱贫攻坚的最后阶段,有党和政府的全力支持,有扶贫牵头单位和后盾单位的大力协助,他们有信心把黄沙村建设得越来越好。


(平安财险岳阳中心支公司  罗玲燕)


(编辑:陈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