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岳阳市政府召开全市工业园区火灾警示教育现场会
时间:2018-12-20 09:16:53 来源:岳阳消防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为深刻吸取近期我市几起厂房仓库火灾事故教训,推进全市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12月17日,全市工业园区火灾警示教育现场会在云溪区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唐文发参加。

  来自全市各工业园区、科技园、物流园等分管安全工作负责人以及大型企业代表,参观了森凯物流园2号仓库火灾现场,听取了火灾事故情况介绍。大家表示将引以为戒,认真汲取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好消防教育培训工作,严格排查整改安全隐患。

  唐文发要求,严格落实企业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强化职能部门消防安全监督责任,进一步摸清底子,紧盯关键领域、薄弱环节,各级各部门要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筑牢消防安全防线,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微信图片_20181220091337.jpg

(编辑:刘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