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岳阳县检察院开展图书室启用暨青年读书会活动
时间:2018-12-20 11:01:10 来源:岳阳日报 记者:钱丽华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钱丽华)为丰富我院青年检察干警精神文化活动,拓展书香气息,推进全民阅读,12月18日,我院青工委组织青年干警开展“我与法律有个约会”图书室启用暨读书会活动。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青工委主任袁会虹及青年干警、书记员与实习生参加活动,活动由我院团支部书记陈翔主持。

      读书会上,陶涛、曾琴、陈威3位青年分别分享了《加强法制建设、守护道德之花》、《刑事实务—办案技能与疑难解析》、《民法学说与判例研究》等读书心得体会。湖南理工学院的6名实习生也对在我院为期两个月的实习感悟进行了分享。与会青年一致认为,通过开展读书交流活动,学习了知识,开阔了眼界,受益匪浅。

     袁会虹说,开展读书会活动能够陶冶情操、传递正能量、促进青年干警的成长,是学习型机关建设和检察文化示范院建设的要求。建立图书室的目的在于鼓励青年干警多读书,读好书,各青年干警要充分发挥图书室的作用,形成边读书边思考的习惯,注重理论知识与检察工作的结合,不断提高自身知识水平。



(编辑:刘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