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产业园区

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全面优化环境  压缩审批时限     
时间:2018-12-20 11:34:50 来源:岳阳日报

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

全面优化环境  压缩审批时限


  2345_image_file_copy_1 (1).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吴威)今年来,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全面推进“放管服”改革,践行“只进一张门,最多跑一次”的服务宗旨,截至目前,已配合市直各部门梳理出1060项行政审批服务事项,形成“五办”清单,落实7个职能部门常驻办公,办理时限缩短至法定时限三分之二以内,已为龙智新材料、新基源新材料、给力达电子等15个项目办理办结规划许可、土地报批、消防报建、竣工验收、不动产登记等75项行政审批手续。

   园区还切实加强营商环境优化,结合全市“扫黑除恶”整体部署,对扰乱项目施工、企业生产等不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着力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营商环境。同时,园区在品质建设全面提标,加强规划引领,“一轴两翼三区”的产业发展格局已基本明晰;创新创业工作扎实进行,以产学研的紧密结合加速科研成果转化;安全生产常抓不懈,确保全年无安全责任事故发生;加强对闲置、低效用地管理,提高土地的节约集约使用效率;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把党建工作作为园区品质建设、规范建设的重要抓手来加以实施和推进。


(编辑:陈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