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旅游

辞旧迎新出境旅游 海外祈福花样翻新
时间:2018-12-21 12:39:2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中心 记者:吴宝琪

q.jpg

辞旧迎新出境旅游 海外祈福花样翻新

  随着“中国年”逐渐被世界各国人民所认可,中国的春节文化也实现了“走出去”。有春节当背书,旅游企业瞄准这一机遇,为“春节档”囤足出境游产品。距离2019年春节还有两个月时间,各大旅游企业的咨询量均有明显增长,有特色体验的线路备受青睐。

qq.jpg

 从近年春节预订数据来看,出境旅游过年显示出逐年火热的趋势,消费者的出游时机相对集中在春节黄金周之前的一周、除夕和初一,以及春节黄金周尾声。2019年春节的法定假期是2月4日至10日,不少上班族会选择“拼假”,提前开溜或顺延假期。不少家长也打算提前安排亲子游,错过春节出游高峰。

  不论出于哪种出游动机,游客对旅游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对价格的敏感度相对下降,愿意为优质的新春境外出游埋单,图个吉利。

  登陆各大旅游官网或官方APP,2019年春节产品专题页格外喜气,产品覆盖欧、美、澳、非、亚等多个地区,涉及数十个国家、上百条线路,产品形态包括参团游、半自助、自由行、私家团等多种方式。

qqq.jpg

  “在国人的传统观念里,春节讲究阖家团圆。在春节旅游中,家庭是重要的出游群体。”凯撒旅游相关负责人表示,凯撒旅游的春节产品里有很多适合家庭、亲子出游的,例如,凯撒旅游与美国加州旅游局、迪士尼集团共同打造了“加利‘孩’尼亚活动”,游客可以选择“vipkid外教带你看世界”同款产品,还可以参加在加州举办的“加州欢聚大party”,与迪士尼卡通人物、vipkid北美外教共度中国年。

  向往去海岛温暖过春节的消费者,有澳大利亚精致之旅,游客将登上大堡礁著名的私人海岛,如果您和家人希望感受非洲的野趣,建议选择肯尼亚亲子之旅,行程中特别安排了动物保护公益活动,希望更多的中国朋友意识到环保的重要性。

  新春晚宴品美食 12城市洋派对共狂欢

qqqq.jpg

  为了更好地营造新春氛围,旅游公司精心准备了新春派对,如游客在尼罗河游轮上吃到埃及特色的年夜饭;在巴黎尚蒂伊城堡享用三道式晚宴,自己动手包饺子;在法兰克福享用德式大餐;体验科隆莱茵狂欢节“玫瑰星期一”的精彩盛典;安曼五星级酒店为中国游客特别推出“约旦庆新春”晚宴;日本首里天楼的琉球美食或是温泉酒店的温泉会席料理,都让传统春节新意十足,或许还能收到特色祈福袋……

  另据了解,考虑到不少消费者对于春节出游有着更自由、更个性化的需求,各大旅游网站的“海外过大年”产品体系中,还有新加坡、毛里求斯、塞班、马代等地的自由行线路,以及能够海陆双享的邮轮产品;更可以提供一对一的定制服务,量身定制家庭亲子春节旅程。



(编辑:吴宝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