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食药

特约人员调研市食品检验监督中心  
时间:2018-12-21 14:20:51 来源:岳阳日报

特约人员调研市食品检验监督中心  



    

%`H~UOSZ9}V2_[BK7~(W45J.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周小平 通讯员 康云华)根据市委统战部的统一部署,市食药监管局日前邀请民进岳阳市委专职副主委汪扬、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医疗机构卫生监督科科长袁放、湖南金溪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小波等三位特约人员前往市食品检验监督中心调研,现场观摩了食品检验检测实验室,了解市食品安全检测能力建设情况。

    在听取全市食品安全技术支撑能力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全市食品产业发展概况和近两年全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成效后,三位特约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调研,认识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在保障食品药品安全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高度关注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利用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优势,积极献计献策,多方推进全市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



(编辑:陈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