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经济动态

前11月我市内联引资总量全省第2到位571.9亿元 同比增长17.8%
时间:2018-12-21 16:13:49 来源:岳阳日报

前11月我市内联引资总量全省第2


到位571.9亿元 同比增长17.8%


    

2345_image_file_copy_2.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刘革)记者昨日从市商务粮食局获悉,1-11月,全市实施内联引资项目663个,同比增长14.1%,引进到位资金571.9亿元,总量居全省第2位,同比增长17.8%,增幅居全省第3位,完成年度目标任务94.5%。


   今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一三五”基本思路,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切实发挥项目招商在增加投资、发展经济、促进开发中的重要作用,紧紧抓住精准招商的主题,聚焦主导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充分发挥政府、园区、企业的主观能动作用,着力推动招商引资高质量发展,全面融入“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坚持有目的走出去与有选择请进来相结合,通过开展点对点、一对一、面对面主题招商活动在招大引强上求突破,对接500强、对接“新丝路”、对接自贸区、对接湘商会、对接“北上广”,开展专题招商引资活动。围绕实体经济,先进制造业、新能源、现代物流、现代服务业、电子信息、现代农业、旅游基础设施等绿色优势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招强选优,将重点招商地区由北上广(深)拓展到浙江、江苏、山东等地区,将重点招商目标由三个500强扩展到行业100强、上市公司、高新技术企业,探索和完善了股权招商、基金招商、飞地招商、校友招商等新型招商方式,不断大力宣传岳阳、推介岳阳,岳阳在外影响力不断扩大,吸引了众多岳商回归投资创业。特别是新金宝1300万台喷墨打印机项目、广汽汽车产业园项目、己内酰胺搬迁项目等打基础、利长远、管当前的大项目、好项目集中入驻,产业项目建设产生了明显成效。


(编辑:陈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