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旅游

斐济旅游局加速布局中国市场 启动2018冬季大中华区路演
时间:2018-12-21 16:38:58 来源:岳阳日报

f.jpg

    近日,斐济旅游局2018冬季大中华区路演盛大启幕,此次路演活动携手9家来自斐济的业界合作伙伴,将在接下来的一周相继在上海、北京、成都、广州及香港等主要城市亮相,为共计约350家旅行社与旅游批发商带来最新的产品和斐济旅游体验。此次路演旨在为中斐旅游业合作伙伴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充分展示斐济丰富优质的旅游资源以及特色产品与服务,从而建立起商务合作、实现业务拓展,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前往斐济。

ff.jpg

风光旖旎的斐济风光旖旎的斐济

  斐济旅游局大中华区总监郑入瑞先生 (Vincent Zheng) 表示:“此次共有约350位大中华区业界伙伴报名参加我们的路演,对中斐旅游市场信心饱满,同时也对斐济的旅游资源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期望进一步将斐济打造为受中国游客欢迎的度假目的地。”

fff.jpg

  斐济位于南太平洋中心,333个风光旖旎的小岛为游客带来别具一格的体验。绝美的沙滩、怡人的自然风景、精彩的探险活动、设施一流的度假村以及丰富多彩的餐饮和夜生活,令斐济成为名副其实的“遇见幸福的地方”。

  中国游客前往斐济,可经由香港、首尔、东京或新加坡前往楠迪 (Nadi) 国际机场。目前斐济对中国游客免签,只需携带一本有效期6个月以上的护照,便可享受一场说走就走的热带海岛精彩之旅。


(编辑:吴宝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