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旅游

长沙凭什么被称为“美食之都”?看到它们你就明白了,实至名归
时间:2018-12-24 14:55:03 来源:百家号 记者:面条面条大王


   长沙近几年被广大吃货们各种挖掘,终于这座城市瞒不下去了,中国这么多个城市,各种风味小吃琳琅满目数不胜数,为什么长沙能被誉为“美食之都”?

C.jpg

长沙凭什么被称为“美食之都”?看到它们你就明白了,实至名归。

CC.jpg

   湖南是一个喜吃辣的地区,吃任何东西多少都得来点辣,咱大湖南的妹子被称为湘妹子,同时也被称为辣妹子,意思就是特能吃辣,可见湖南是一个多么喜好“辣”和“重口味”的城市。

CCC.jpg

   而长沙是湖南省的省会,由此可窥一斑,但是长沙能被誉为“美食之都”可不仅仅是只有重口味,还有很多“它们”,长沙凭什么被称为“美食之都”?看到它们你就明白了,实至名归。


1、茶颜悦色

CCCC.jpg

CCCC1.jpg

这家集颜值、文化、服务、味道于一体的奶茶店火爆整个长沙,长沙每一条热闹的街都有茶颜,很多其它城市的吃货们慕名而来,最经典的奶茶就是“幽兰拿铁”,坚果奶油超级好吃,还有一家它们的兄弟店叫知乎茶也,芝士奶盖也是一级棒的,喝的方式也与众不同,知乎小姐姐们还会亲自教你怎么喝。

2、长沙小龙虾

   长沙小龙虾那味道是毋庸置疑的,很多家的味道都很不错,在集装箱那边的一家小龙虾超级好吃,香辣够味,有点点小贵,但真的好吃。

3、臭豆腐

CCCCCC.jpg

这个必须上榜,香臭酸辣于一体,酸的是指酸萝卜噢可不是别的哈哈。


4、巢娭毑月饼

CCCCCCC.jpg

   巢娭毑月饼可是上了天天向上的,限量限时出售,那味道只会让你直呼好吃!


   还有很多很多好吃的,要真的都写出来估计手都得手软,这些你们都吃过吗?还有哪些让你念念不忘的呢?


(编辑:吴宝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