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科教 >权威发布

2019年我省艺考音乐类专业视唱考试曲目公布
时间:2018-12-24 16:40:59 来源:岳阳日报教育新闻部

本网讯 (记者 谭理 通讯员 刘勇)12月3日,省教育考试院公布2019年湖南省音乐类专业全省统一考试视唱考试曲目,其中,简谱100条,五线谱100条。

  2019年湖南省音乐类专业全省统一考试视唱考试曲目:http://www.hneao.edu.cn/hneao_info/zkxw/201812031509357118.htm

  据了解,我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招生专业考试分为音乐类、舞蹈类、美术类(含美术学类和设计学类,下同)、播音与主持艺术类、编导类(含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和影视节目制作专业)、表演类(服装表演、戏剧表演)、书法艺术和书法教育类、摄影摄像类、服装类(职高)、等9个专业类别,实行全省统一考试。

  音乐类专业考试成绩总分为300分,具体考试科目根据主科所报类别的不同,分为主科报考非理论作曲类考生的考试科目和主科报考理论作曲类考生的考试科目两种类型。

  音乐类专业考试于2019年1月5日至14日在湖南师范大学统一进行。考生须在1月1日至4日期间登录报名缴费网站(www.hneao.cn/ks,下同)打印《2019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专业考试通知单》(以下简称《考试通知单》)。考生必须凭第二代居民身份证、《2019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专业考试证》(以下简称《专业考试证》)以及《考试通知单》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专业考试。


(编辑:陈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