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产业园区

平江高新区:连夜奋战 打好项目建设年底收官战
时间:2018-12-26 15:22:37 来源:平江高新区

平江高新区:连夜奋战 打好项目建设年底收官战

f9844043c9e037390182bd868518683.png

      寒冬将至,阴雨连绵,平江高新区的项目建设现场却异常火热。挖掘机挥动长臂开挖土石、装载车在工地来回穿梭、建设工人们挥汗如雨干劲十足。                    


     据悉,为打好今年项目建设收官战,平江高新区克服寒冷、雨天等困难,金凤凰、G536园区新修段、食品产业园附属工程等多个项目连夜奋战,实行“一位领导督战、一名干部驻守、一天一次通报、一干到底”的模式,破解各个节点难点,加力冲刺在建项目。确保每天都有新变化、每周都有新阶段,按时按质按量完成项目建设这场硬仗。目前,平江高新区已竣工项目有23个,在建的34个项目中有80%将在农历新年前可竣工投产。

    

(编辑:陈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