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辱警言论发网上,肯定拘你没商量    
时间:2018-12-28 11:42:01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2018年12月3日,交警君山大队接群众举报称,有一名微信昵称为“广兴洲XXX总代理”的男子在微信朋友圈发出一段文字:“各位亲朋好友,各位亲朋好友请注意,请注意。广兴洲国家电网对面路上有狗,请注意请注意。”,文字下配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交警君山大队的民警正在该路段开展道路交通违法专项整治。

      接到举报后,该大队大队长许辉波高度重视,立即作出指示:坚决打击此类辱警行为,维护民警权益!并迅速安排人员收集相关证据,向岳阳市公安局警务督察支队提交了维权报告。警务督察支队收到报告后,迅速派出督察民警与君山公安分局联系并督促开展调查。经君山公安分局广兴洲派出所缜密调查,2018年12月26日发布辱警视频和言论的君山区广兴洲村民吴某文(男,31岁)被抓获归案。

     面对民警的询问,吴某文对其在微信朋友圈发布辱警言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吴某文因寻衅滋事被君山区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五日。


(编辑:刘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