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屈原管理区

屈原管理区广泛开展扫雪除冰工作
时间:2018-12-31 18:31:06 来源:新湖南

 TIM截图2018123118293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郑龙)12月30日,屈原管理区迎来2018年入冬首场大雪。为保障全区道路畅通、交通安全以及全区人民的正常生活,屈原管理区迅速启动防冰冻灾害工作预案,30日上午开始,区交通、城管、环卫、绿化、各乡镇、街道等近千人相继出动展开积雪清理工作。

      根据全市冰冻应急调度视频会议总体部署,区委、区管委高度重视,迅速召集各乡镇、街道、相关区直部门负责人召开会议,对全市冰冻应急调度视频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强调,并就全区扫雪除冰保畅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责任单位对全区主次干道、桥梁、农贸市场等重要节点进行全面巡查,要确保道路畅通、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千方百计方便人民群众生活。截至目前,全区扫雪除冰工作共派出交通疏导警车5台次,40余民警上路疏导交通,出动铲车10余台次,动用铁铲500把,扫把1000余把,累计撒盐近10吨,有效保证了区内主次干道的人车畅通。

      与此同时,其他区直各部门、各街道均按照“三城共创”活动中分配的责任路段,团结协作进行扫雪除冰,确保每个时段、每个路段、每个区域都有人员进行清扫维护。

(编辑:李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