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元旦齐聚八仙台 欢庆节日乐开怀
时间:2019-01-02 09:48:00 来源:新湖南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黄亚文)12月29日晚上,湘一南湖学校多功能会议室歌声飘扬,掌声阵阵,欢声笑语不断。南湖新区湖滨街道八仙台社区党支部为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巴陵先锋先行”党员活动日制度,联合岳阳市巴陵戏传承研究院,开展以《颂党恩、享太平,欢欢喜喜迎新年》为主题的庆元旦文艺晚会,为辖区节日居民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室外寒风凛冽,雨雪纷飞,室内却暖意融融。虽然天气寒冷,但仍挡不住辖区200余名居民群众观戏的浓厚兴趣。大家早早的来到湘一南湖学校多功能活动室,话旧叙新,喜庆元旦佳节。


19时30分,文艺晚会正式开始。首先由湖滨街道八仙台社区党支部书记张岳平发表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对居民的热情参与表示衷心感谢,并祝大家身体健康,新年快乐。紧接着文艺晚会演出在《我们的中国梦》歌舞蹈节目中拉开序幕。宏大的表演场景,高亢嘹亮的歌声伴随华丽的服装表演,一开场就把晚会推向高潮,博得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随后,文艺节目上演了京胡独奏《迎春》,女演员一把二胡拉得出神入化,声音悦耳动听,再配以灯光舞台背景,把现场观众看得如痴如醉。女声独唱《美丽心情》《国泰民安》,表演唱《梅仙岭上锭红梅》,男子群舞《水灵灵的洞庭湖》,萨克斯独奏《可惜不是你》和双簧《码迷》等精彩节目纷纷登台。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优美的歌声、动人的舞姿、绚丽的服饰,给居民们到来了美的享受。

5.jpg




(编辑: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