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新年第一天,李运帷开展实地走访确保市民安全
时间:2019-01-02 10:13:00 来源:新湖南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特约通讯员 李立瀚)近日,岳阳市迎来了今冬的第一场大雪,区直各单位和各街道(管理处)紧急启动应急预案,党员干部、志愿者第一时间走上了街头巷尾,开展铲冰除雪工作,有力保障了全区广大居民生活及出行安全。

27.jpg


新年第一天,南湖新区区工委书记李运帷一早便来到办公楼,组织区办公室、安监局、景区保护管理中心等部门再度对区内各景区展开实地走访,确保景区道路畅通,保障广大市民、游客赏雪游玩时的旅游安全。

28.jpg

李运帷一行首先对南湖走廊的结冰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并来到古渡广场,对游客较多的九孔桥、千亩湖区域的景区交通状况作了详细了解。在现场,李运帷要求区景区保护管理中心要切实加强景区游客集中的道路除冰工作,并对游客做好告知,赏雪游玩时一定要注意自身的安全。

29.jpg

接着,李运帷对求索街道办事处正在集中铲除道路积冰的广大干群进行了慰问。

30.jpg

继在邕园路为南湖社区居民铲出一条2千多米的“放心路”之后,2019年的第一天,求索街道办事处转战云梦悦乐风情商业街开展“求索街道机关支部党员活动日”。街道机关50多名党员逆寒风而上,经过2个多小时的奋力苦战,35个门店前的坚冰、积雪被铲一空。

31.jpg

在开展道路清理工作走访的同时,在区民政局的陪同下,李运帷又来到龙山敬老院进行慰问,对院里的饮食、取暖等情况作了了解,并给老人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编辑: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