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云溪区

政协岳阳市云溪区五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间:2019-01-02 10:40:28 来源:湖南日报

11.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曹潜)2018年12月31日,政协岳阳市云溪区五届三次会议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云溪区委书记张中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正仁,区委副书记潘宏军,区政协主席蒋雄波,及区领导吴跃中、胡蝶、彭明、王来平、吴健思、邓岳生、黄达江、徐国华、桂海波、周家冀、肖洋溢、刘小洲、曾海兵,区人民法院院长李伟辉,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何小山及区政协第五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在主席台就坐。会议应到委员139人,实到人数128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区政协五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报告,通过了政协岳阳市云溪区五届三次会议政治决议和政协岳阳市云溪区五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决议。

22.jpg

云溪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正仁在会上指出,一年来,区政协及全体委员,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积极协商建言、参政设谋、监督献策,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很好的参考,有力地推进了政府工作落实和经济社会发展。区人民政府及工作部门将进一步深化和衷共济、风雨共担的思想认识,积极开展政治协商工作,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大力支持政协参政议政;切实改善政协履职条件,为加快建设富强美丽幸福新云溪,奋力谱写云溪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33.jpg

云溪区政协主席蒋雄波在会上致闭幕词,他要求,区政协组织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围绕中心,助推改革发展;始终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凝聚发展力量;始终坚持履职为民,促进和谐稳定;始终坚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效能。要在中共云溪区委的坚强领导和区人大、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高举团结民主大旗,以高昂的斗志,踏实的作风,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献礼。

17时30分,政协岳阳市云溪区五届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顺利闭幕。


(编辑:陆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