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健康 >名医名院

两位老人同生病 社区医生暖人心
时间:2019-01-02 16:45:46 来源:岳阳日报



两位老人同生病 社区医生暖人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李弈萱 通讯员 邓琼燕)“医疗技术似华佗,服务态度超雷锋,医德忠诚真高尚,看病耐心很周到,关心病人胜亲人,感谢两位刘医师”。近日,东茅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又迎来了两面锦旗。
  送锦旗的患者叫任淑英,家住东茅岭桥头公安局家属区,既往有“冠心病、缺血
性心肌病、胆囊炎”等病史,多次因“眩晕症”“腰椎间盘突出症”在东茅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疗科住院治疗,每次都是住院部刘杨医师负责治疗,效果很好,深得老人信赖。半月前因右眼胀痛不适、视物模糊不清,偶感头晕,在市一医院眼科就诊,建议住院治疗,因市一医院床位紧张,遂转至社区中心住院治疗,入院没一天,老伴唐爹又头晕的厉害,测血压高达210/ 100mmHg,随时有脑出血等脑血管意外可能,这下任娭毑可急了,自己眼睛看不清,老伴又头晕,恰逢住院部刘丹丽医生看到了,予以心理安慰,合理用药,血压稳步下降,两口子同住一病房了,这让任娭毑心里安心多了。这不,才出院,老两口就迎着风雪送来了锦旗。


(编辑: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