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健康 >医疗动态

我市加强健康体检机构管理
时间:2019-01-04 18:02:31 来源:岳阳日报



我市加强健康体检机构管理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刘 康 通讯员 沈名威)日前,为加强健康体检管理,促进健康体检规范有序进行,保护和增进人民群众健康,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在城区范围内开展了对健康体检机构的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此次共检查城区范围内开展健康体检的医疗机构6家,包括市一医院、市二医院、市中医院、广济医院、爱康医院、湘岳医院,重点对开展健康体检活动的医疗机构的执业资质、人员资质、诊疗科目设置、体检项目备案、出具的健康体检报告、仪器设备设置、环境布局、医疗废物处置和消毒隔离等情况进行了执法检查。针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均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并现场给予指导。通过监督检查,规范了健康体检相关的诊疗行为,提高了健康体检机构的依法执业水平,促进了健康体检行业规范有序的发展。


(编辑: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