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城建交通

岳阳三荷机场开通西安-岳阳-海口航线
时间:2019-01-06 10:50:16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三荷机场开通西安-岳阳-海口航线

      

c2e54eec4a67f554e51480f41af745c.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谢凌)1月5日,继岳阳三荷机场正式开通杭州-岳阳-昆明航线后,第二条航线西安-岳阳-海口开通。

      上午10点15分,天津航空GS7686航班准点抵达岳阳三荷机场。 “坐飞机回来太方便了。”第一次乘坐飞机直达家乡,市民刘先生非常开心。在西安工作的刘先生本来是准备坐高铁回家的,朋友告诉他岳阳开通了飞机航线,他立马退掉车票,改乘坐了本次首航。“一个半小时就回来了,快捷程度可想而知,真为岳阳的发展感到骄傲!”

       西安、岳阳、海口航线是天津航空开辟的一条旅游专线,首航就吸引了不少旅游爱好人士前来乘坐。今年70岁的左明生、孙金莲老俩口,就打上了当天的“飞的”,开启了愉快而又悠闲的海南之旅。“乘坐家乡的首航飞机旅游感觉非常有纪念意义,这是一个值得记忆的旅程。”老俩口兴奋地告诉记者,他们发了朋友圈,和家人朋友一起分享了自己的喜悦之情。

       据悉,西安、岳阳、海口三地有着优越的旅游资源,都是优秀旅游目的城市。目前,机场已经和旅游公司、航空公司达成合作,每周2、4、6都会开通三地之间的往返航班,并争取优惠政策,策划主题活动,活跃三地旅游商务活动。

      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岳阳三荷机场的航线不断开通,架起了岳阳高质量发展的“空中桥梁”,标志着我市“四位一体”立体交通新格局基本形成。同时,为方便广大市民旅客出行,机场已开通了公交快线,并公布运营时间表。停靠站点依次为火车站—市委—市政府—花板桥(星海音乐学校)—市人大—市政协—居然之家岳阳店—南翔万商—三荷机场,票价为每人次3元。


(编辑:陈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