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市慈善总会开展“爱心点亮童年——关爱困境儿童” 新春关怀救助活动
时间:2019-01-07 15:29:10 来源:岳阳日报

守护天使、播撒希望

市慈善总会开展“爱心点亮童年——关爱困境儿童” 新春关怀救助活动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2019年新春前夕,市慈善总会持续开展“爱心点亮童年——关爱困境儿童”慈善项目,项目将为我市的特困大病患儿提供医疗方面的帮助。

      项目主要针对未满18周岁的白血病患儿、身患重大疾病的部分留守困境儿童、本市部分慈善公益机构中的特困自闭症、脑瘫患儿等给予救助,为困境中的孩子送去关爱和祝福。经过前期的排摸和筛查,目前全市范围共有173名正在治疗的未成年白血病患儿,经过市慈善总会的资料审核,这些孩子预计将获得每人5000元的资金援助。

     孩子就如同等待开放的花骨朵儿一样,需要社会给予阳光雨露,从2018年开始,市慈善总会本着“守护天使、播撒希望”的美好愿望,将救助重点向未成年群体倾斜,此次的新春关怀行动将帮助部分受困的孩子,今后会有更多的孩子受益。

(编辑:刘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