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彭世理荣获新浪司法频道院长开庭“最具影响力奖”
时间:2019-01-10 19:23:16 来源:岳阳日报


彭世理荣获新浪司法频道院长开庭“最具影响力奖”

6028a26223947a6b90c48bab40551ae.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刘朝阳)近日,新浪司法频道给岳阳中院院长彭世理颁发了2018年全国法院“院长开庭”评比活动“最具影响力奖”。

0516c90540744ce6989247fd755b472.jpg

       近年来,岳阳中院认真落实司法责任制改革,突出入额院长、庭长办案的示范引领作用,出台了专门的办案制度,明确院庭长办案数量,建立院庭长办案通报机制,开展“院长、庭长办案季”“员额法官办案年”等活动,实现院庭长办案常态化。同时,以庭审直播为重要抓手,深入推进司法公开。以彭宇华、李明哲颠覆国家政权案为代表,对重大案件、人民群众高度关注的案件审理实行网络直播,增进司法阳光透明,倒逼司法行为进一步规范。

      

       新的一年,岳阳中院将通过多种方式,持续推进司法公正透明,持续提升审判工作的规范化和高效化,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刘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