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食药

我们来帮你!爱心人士为智障儿童送温暖
时间:2019-01-13 15:36:43 来源: 岳阳日报

我们来帮你!爱心人士为智障儿童送温暖

 

5354a2c3a8ad285be273c4af89643ad.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陈智慧)112日,天空飘着的冬雨使得这个早晨更加寒冷,而位于岳阳市洛王知青组的七彩梦脑瘫关爱中心却显得格外温暖。湖南权度律师事务所的12位工作人员和岳阳爱心驿站的志愿者们给该中心的19名孩子送来了书包、雪地靴、羽绒服、围巾、玩具等生活必需品,并将慰问品一一发给孩子们,用心向孩子们传递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d4aaa1960f4a1b51700c6b4d2708454.png

记者在现场看到,12位工作人员立马给孩子们穿戴上了新的衣帽,让孩子们瞬间焕然一新,虽然他们的语言不太畅通,但小脸上露出了天真的笑容,能从他们纯真的眼神里感觉到那份感恩。

0a30b53c182e0f4995848d407205a5c.png

“真的太感谢了!也太感动了!”七彩梦关爱中心负责人李老师激动地告诉记者,“我们中心有一个手语节目被选上了年底的岳阳民间春晚,服装统一的问题迫在眉睫,真没想到湖南权度律师事务所的工作人员今天就给我们送过来了!今天还有另外两份收获,岳阳芊茗美院的负责人也给孩子们送来了新年祝福,洗衣机、学习用品、围巾、帽子等物品,以及现场一位爱心人士何云龙捐赠爱心款八百元。”

050827cca6be4e34b2b7664ded39a4a.jpg

   据湖南权度律师事务所负责人赵芳介绍,该事务所一直关注着常年与壹基金有公益合作的长沙市雨花区群英会,得知这些孩子这次能上春晚,他们为孩子们感到高兴,同时也在第一时间从长沙赶过来给他们送来了温暖包,希望他们好好表演,并表示他们会一直关注这些孩子,将爱心活动一直延续下去!

 


(编辑:陈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