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楼市

友阿国际广场二期1月17日盛大开盘
时间:2019-01-15 15:26:1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中心

  微信图片_20190115153926.jpg

   1月17日下午,友阿国际二期将于岳阳市文化艺术会展中心举办盛大的开盘仪式。届时将推出5.6米层高LOFT公寓和鎏金旺铺,以应客户需求。据悉,开盘在即,该盘推出“五重豪礼金动岳阳”:全城上门“油”礼、砸金蛋中888元现金红包、百万黄金豪礼赠岳阳、LOFT公寓客户下定即可抽取折扣巨奖、签约黄金礼。开盘当日,现场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另有优惠折扣及大量礼品赠送。

  买一层享两层,收益加倍!

  2019年投资公寓到底划算吗?在这个人人都投资理财的时代,股票、基金、贵金属、房产等等投资方式各有各的火热!而股市波动极大,导致更多的投资客转向更有保障的房产!而投资公寓因其升值快、性价高、好出租已成为最火热投资方式!

  Loft公寓有一个极好的特性,买一层享两层!友阿国际广场二期——友阿国公馆5.6米层高,一层价格买入,享受双层收益!百变空间,对空间有更多想象!同时依靠步行街带来的人流量,出租无忧,是不可错过的投资利器!

  为改变岳阳商业格局而来

  岳阳友阿国际广场所在的东茅岭步行街商圈,寸土寸金,地段价值显而易见。周边汇聚了大大小小商场十余个。日均人流量达30万以上,保证了项目的人气及人流量。岳阳友阿国际广场的到来不断地颠覆和重构整个岳阳商业价值链,此次开盘意味着岳阳商业一次新的裂变已经到来。

  “一铺在手,全家无忧”这是最近在投资者当中非常流行的句子。据数据显示,商铺投资已成为家庭理财升值的重要途径。作为不动产,商铺的扛跌能力和保值性是所有投资产品中最强的,商铺的价值也一直随着社会消费能力的提升而稳定上涨,多数投资者通过对比周边是否有较强的购买力与消费力来分析友阿国际广场是否值得投资?最后,事实证明,岳阳友阿国际广场被这一群独具慧眼的精明投资者加以青睐争相追捧是必然的。

  岳阳友阿国际广场斥55亿巨资,沉淀友阿37年商业运营经验,成就岳阳唯一60万方的商业商务综合体,打破传统业态组合,以体验式商业为内核,打造娱乐休闲文化创意体验的多功能空间,从而改变岳阳以往单一的传统百货商店,带领岳阳人民消费习惯走向新的体验,重塑岳阳核心商圈价值,引领岳阳走向高品质生活的岳阳中心。

  一场席卷岳阳的投资盛典即将强势开启

  友阿集团四十多年的品质坚守,一直致力于提升顾客的生活品质及消费理念,成就真正的“健康时尚的生活理念”。深耕长沙本土,先后进驻娄底、郴州、常德、邵阳、天津等地,2017年,友阿集团进军岳阳步行街,倾心打造投资近50个亿的城市商业综合体,友阿国际广场启幕巴陵,将建设268米岳阳第一高楼!

  值得一提的是,友阿集团一反传统商业先建设后招商的模式,而是采用先招商后建设的发展模式,友阿集团与国内外大型品牌商家战略合作,在全国范围内确立发展方向,摘地之初落实投资意向,打造订单商业,为开业即满铺、满铺即火爆奠定良好基础。友阿集团通过“规模化招商”形式,在国内以数个或数十个商业项目的规模确定合作关系。这种“规模化招商”方式不仅有利巩固友阿与合作伙伴的联盟关系,同时也为“友阿国际广场”长远商业规划和业态升级奠定稳固基础。

  过去

  友阿谱写了一个又一个商业神话

  未来

  友阿将与你携手共赢!

  营销中心:岳阳东茅岭步行街(康星百货对面)

V-LINE:0730-808 9999


(编辑:李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