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热搜 >今日娱乐头条

韩剧《宫》、泰剧《天生一对》将翻拍中国版
时间:2019-01-16 10:06:38 来源:新浪娱乐

《宫》

《宫》

《天生一对》

《天生一对》

  新京报讯 (记者 武芝)1月15日,传递娱乐在京举行发布会,现场公布了多个新项目:其中韩剧《宫》、泰剧《天生一对》、日剧《非自然死亡》都将被翻拍为中国版;电影《甲方乙方》将制作剧版《甲方乙方之劝退师》,日漫《棋魂》也将制作中国版真人剧。据悉,这些剧目目前都处于筹备期。

  韩剧《宫》首播于2006年,由朱智勋、尹恩惠、金桢勋、宋智孝主演。该剧讲述了一个在君主制度背景下,皇子(朱智勋 饰)与平民(尹恩惠 饰)联姻的故事。

  而泰剧《天生一对》是泰国三台成立以来收视率最高的现象级热剧。该剧讲述了女主生活在现代,却阴差阳错穿越回了泰国古代大城王朝,邂逅男主,发生了一段纠葛的爱情故事。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