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华容县

华容县召开全县负责干部会议
时间:2019-01-16 11:20:15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黎梓宽)1月15日,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主持召开全县负责干部会议,传达学习日前召开的市“两会”精神,及市委书记刘和生在市“两会”上的讲话精神。刘铁健强调,全县上下务必深入学习领会,把准工作主线,奋力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和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应有贡献。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县委副书记钱丹青,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岳君,县政协主席徐康荣,以及黎朝晖、李学松、杨景、谢志辉、蔡吉伟、黎华平、胡军等全体在职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陶伟军传达了市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精神;付岳君传达了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徐康荣传了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精神。

2.png

刘铁健要求,全县上下务必把学习宣传市人大、政协“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把全县上下思想认识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真正做到入心入脑、见行见效;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在学习、宣传上当标杆、作表率;各级各部门要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把会议精神带到基层、带给群众,形成共识,凝聚合力。

刘铁健强调,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市人大、政协“两会”精神,结合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县人大、政协“两会”精神,认真谋划好各部门、各乡镇工作思路,理清重点任务,确保全面对标看齐,确保坚决贯彻落实。

参加会议的还有曾经担任过县委副书记以上领导职务的离退休老同志,县长助理,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科级(含)以上单位党政正职,县人大、县政协内设委办主任,县纪委常委,县委组织部班子成员及党员群众代表。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