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益阳市桃江县考察团到临湘市考察竹产业发展
时间:2019-01-16 15:22:02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1月14日,益阳市桃江县委书记汤跃武率桃江县考察团到临湘市考察竹产业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淑萍,市政协主席廖祯祥,副市长张国辉等陪同考察。

桃江县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池海钓具有限公司、临湘国际垂钓中心、羊楼司竹木家居创新创业园、湖南省十三村食品有限公司等,详细了解我市竹产业发展的情况。同时就如何进一步发展好竹产业产业,与临湘市领导进行了深入探讨。

2.png

近年来,临湘市立足区位交通和产业资源优势,通过抓政策引导、抓基地建设、抓园区建设、抓品牌创建、抓竹旅融合,大力发展竹业经济,建成竹木精深加工专业园区1个,发展省级林业龙头企业2家,竹加工经营户1200余家,带动周边林农就业近3.5万人,竹产品畅销全国20余省市,出口日本、韩国及东南亚地区,竹业年产值33亿元。临湘市竹产业的快速发展,给桃江县考察组留下深刻的印象,尤其是羊楼司竹木家居创新创业园的建设,临湘市加快竹产业龙头企业培育、竹产业研究,让大家感触良多,受益匪浅。通过现场考察,桃江县委书记汤跃武对临湘市高度重视、大力发展竹产业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赞扬。汤跃武表示将把临湘市先进的管理经验和先进技术带回去认真学习。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