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港产业新区

新金宝畅享新港税务“心服务”
时间:2019-01-16 15:32:08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彭哲 黎牧 亚平)“感谢你们的贴心服务,这么短的时间就为我们办好了新办企业开业手续,新税务的行政效率名不虚传。”新金宝集团金宝电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处经理戴承鸿一行,近日从台湾远道而来,在湖南城陵矶新港区税务局项目对接人陈文安引导下,一次性办好了开业登记信息确认、实名认证和电子税务局开户等九项“套餐式”服务,戴承鸿对这份税务“见面礼”赞誉有加。

新金宝集团是世界500强技术型企业,年产1300万台喷墨打印机项目于2018年10月份落户城陵矶新港区。新港区税务局对新金宝项目高度重视,积极落实岳阳市委、市政府在新金宝项目建设推进会上的部署,召开3次专题会议研究服务工作,并组建项目专业服务团队主动对接集团。从项目签约开始,服务团队对集团财务处预先进行政策辅导,并开辟绿色通道,为集团提供注册、申报、税收政策解读、优惠政策适用等全流程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驾护航新金宝项目建设。

2.png

1月份,在了解到新金宝项目即将办理开业手续后,该局与集团财务处负责人预约了办理时间,一次性告知集团需要提供的资料,确保在税务部门办的“开门头件事”最多跑一次就办好。1月8日,集团办好税务新企业套餐后,咨询导税员引导企业办税人员前往自助办税服务区,现场指导电子税务局申报缴税等业务办理流程,并告知其网厅办税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

临别前,服务团队成员与新金宝集团财务人员互相留下手机号码并互加微信,承诺为新金宝项目提供24小时涉税政策解答及业务咨询服务。省心又贴心的办税流程让戴承鸿一行连声称赞:“税务部门的服务很到位,也说明新港区的招商引资环境的确好,我们有信心在这块热土深耕发展。”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