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楼区

网友代表点赞五个 “一公里公共服务圈”
时间:2019-01-17 11:12:04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王志)1月16日,10余名网友代表应邀参加了由岳阳楼区委宣传部网管中心举办的“网眼看楼区,特色社区行”活动。

2.png

当天,网友代表走进岳阳楼区的洪家洲、芋头田、东升等3个特色社区,参观了解该区网格化+、一公里政务服务、一公里社区警务、一公里就近入学、一公里就近诊疗、一公里健身休闲,即五个“一公里公共服务圈” 社会治理和服务创新的运作模式,了解了该区的管理理念、思路流程、工作举措及其成效。每到一处网友代表们看的仔细,问的详实,被特色社区的建设所深深的吸引。“今天在自己家门口亲身体验到了岳阳楼区的特色工作,五个一公里公共服务圈带给社区居民带来的幸福感、满足感和安全感!社区成了一个大家庭,温馨温暖,真心为他们点赞!”网友代表、法官周玲感慨地说。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