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网红+直播+旅游,打造旅游景区营销新模式
时间:2019-01-17 15:21:26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陈綦)1月16日,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方克君率队考察江西神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区办公室、区旅发委、区城建投、龙山管理处等部门陪同考察。

江西神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起网络)是以游戏运营、软件开发、渠道推广为一体的综合性互联网科技公司,拥有国内最大的游戏公会团队,也是国内第一家将线上公会成功转型为线下实体的互联网公司。神起网络总部位于南昌高新开发区,目前拥有800余名员工,在南昌、广州、长沙、郑州、贵阳、南宁、福州、宁波、天津、西安等30余地设有合资机构。

2.png

在考察座谈会上,双方就神起旅游直播平台业务布局岳阳市南湖新区,以网红+直播+旅游,打造旅游景区营销新模式进行了探讨,并就产业政策、培训招聘、合作运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期待此次合作意向的达成后,能够迅速落地开展相关业务布局,加快推动南湖新区智慧旅游和互联网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同时也将以此次合作为蓝本,探索更加多元化的深入合作。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