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9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时间:2019-01-17 15:49:06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1月16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9年第一次集中学习。魏淑萍、余岳雄、魏新咏、廖祯祥等全体在家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了习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习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明确工作主题,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要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纠正“四风”不止步,树立正确政绩观,自觉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用好“党的传家宝”,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存忧患、肩扛重担。

会议要求,要严守“五个必须”,明确“六项任务”,抓住“关键少数”,建设纪检监察铁军;要经常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约谈函询,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

2.png

临湘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淑萍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思想武装,弘扬优良作风,坚决惩治腐败,同心协力共建美丽临湘。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