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热搜 >今日微信爆文 >岳阳

岳阳一男子伪造五本假房产证 被刑拘
时间:2019-01-17 15:49:25 来源:亮剑巴陵微信


1月14日,岳阳市公安局云溪分局路口派出所民警破获一起伪造国家证件案,抓获涉嫌伪造国家证件的犯罪嫌疑人余某利(男,54岁,临湘人)。



2018年8月29日,岳阳市X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法人吴某平到路口派出所报案称其被人骗了。经过对吴某平的询问,其因在2016年开发X兴花园过程中与临湘市一名叫做余某利的男子产生了经济纠纷,但当时无法及时偿还债务,遂将X兴花园10本房产所有权证抵押在余某利处,后陆续将欠款偿还完后,余某利将10本房产所有权证归还了他,但其中有5本疑似为假证。接到报案后,路口派出所高度重视,马上将5本疑似假房屋产权所有证送至岳阳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进行鉴定。



经岳阳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鉴定,余某利归还的5本房产所有权证确为假证。路口派出所马上立案进行调查,并对犯罪嫌疑人余某利的行迹进行布控。2019年1月14日,路口所民警彭立根据信息了解到,犯罪嫌疑人余某利出现在其临湘市X正街的家中。所长方强随即组织警力前往余某利家中将其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余某利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该案正进一步侦办中。


作者:秦小龙 王新湘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