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经开区

经开区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接受考核
时间:2019-01-17 19:13:55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张冰明)1月16日,岳阳市委考核组来到经开区,对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年度考核。区工委书记文春方代表区工委、管委会班子作报告,市委考核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赟作动员讲话,区工委副书记黄小年主持会议。全体在家区领导、市管在职领导干部及区直和市直派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2.png

文春方在报告中指出,2018年,全区深入贯彻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坚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围绕“一三五”基本思路,践行“一线工作法”,聚焦产业项目建设,壮大实体经济,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预计全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220亿元,增长8%;完成技工贸总收入1008亿元,增长14.5%。深入推进“七个一批”产业项目建设,共签约项目35个,总投资455亿元;举行3批次项目集中开工,东方雨虹、东龙科技等24个总投资220亿元的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文春方表示,要严肃认真对待此次考核,以饱满的热情对待考核,本着对组织、对事业、对干部高度负责的精神,正确行使好自己的民主权力,对领导班子和每一位领导干部作出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评价,确保考核工作客观、公正、有效。

张赟要求,要高度重视年度考核工作,深刻认识开展年度考核的重要性,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做好考核工作。要抓住关键,准确把握年度考核的具体要求,要掌握方法、遵循标准、履职尽责、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自觉接收组织和群众监督与提议,确保年度考核工作成效。

随后,与会人员对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市委考核组还将通过个别谈话等方式,综合开展年度考核。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