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经开区

岳阳全国、省人大代表参观团参观考察珍珠山项目
时间:2019-01-17 19:39:10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李博1月16日下午,由在岳阳市的全国人民代表和省人大代表组成的参观团来到珍珠山公园建设项目现象参观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伟奇,区工委书记文春方随同参加。

目前,珍珠山公园一期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生态修复、环境治理、功能配套、形象提升目标基本实现,力争今年春节前正式向市民对外开放。下午的珍珠山公园仍然是车水马龙,公园内参建者们随处可见,园内停车场和篮球场内的大妈们着装统一、载歌载舞。参观人员沿着庙坡冲路徒步参观了停车场、运动场、禅茶园等主要景点。

该区相关负责人从项目背景、组织施工、项目进展情况、节点计划等方面向参观团做着详细的介绍。参观团成员们纷纷对曾经杂乱无章、污水横流、植被破坏严重的珍珠山公园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变成了现如今集运动休闲、观光旅游、园林景观于一体的综合性生态公园,表示充分肯定和赞扬。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