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云溪区

点点滴滴热血浓 人道博爱处处情
时间:2019-01-18 09:31:53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1月17日,云溪区卫计系统无偿献血活动在岳阳市四人民医院举行,来自全区卫计系统的医务人员积极参加献血。

为开展好此次活动,云溪区卫计局印发了《云溪区卫计系统关于开展2019年无偿献血活动的通知》,并发出无偿献血倡议书,号召广大医务工作者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岳阳市四人民医院免费提供场地及姜汤汁,并精心组织宣传无偿献血相关知识,活动得到了周边群众的大力支持,纷纷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

2.png

活动现场,咨询、填表、体检、等候抽血、血液检测……医护人员工作有条不紊,并对符合献血要求的人员进行血液采集。

3.png

云溪区卫计局工作人员对医务人员和周边群众发出倡议:“春节期间,全市临床用血紧张,血库告急,为保障全市人民生命健康安全,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我们无偿献血队伍中来!”

本次献血人数170人,献血量达51000余毫升。献出的血有限,献出的爱无限。点滴热血,为生命传递一份希望。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