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楼区

岳阳楼区培训妇幼健康服务人员
时间:2019-01-18 09:47:15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陈睿 殷敬勋)1月17日,由区卫计局主办,区妇幼保健院承办的全区2019年妇幼健康服务工作暨业务培训会如期举行,来自区属二级医疗机构分管领导及妇保儿保专干、妇产科医生等100余人参加。

据悉,2018年,区卫计局十分重视母婴安全工作,着力加强高危孕产妇管理,发现一例,追踪一例,管理一例,全年岳阳楼区未发生一例孕产妇死亡。会议对全区2018年妇幼健康服务工作给予肯定,同时针对提高妇幼队伍建设、科学育儿、拓展妇幼健康服务项目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对2019年妇幼健康服务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此次会议特邀市级妇幼专家为与会人员进行高危孕产妇和高危儿童管理相关知识培训。专家们现场与大家进行工作指导交流,为大家解疑答惑。此次培训学习,有效提高了全区各级妇幼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为后段工作指明了方向,有利于推动妇幼工作有序开展。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