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县

岳阳县工商联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
时间:2019-01-18 10:59:53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付琴)1月16日,岳阳县工商联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会员学习培训会议,来自全县的60多个企业代表参加。

2018年,县工商联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坚持把促进“两个健康”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围绕“中心工作创亮点、会务工作创特色、管理工作创规范”的目标,团结奋进、苦干实干,全年工作高效高质完成,赢得了会员的信赖、称赞、支持和各级组织的肯定。

就如何做好2019年工商联工作,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引领,筑牢思想政治基础;紧扣县域大局,营造凝心聚力干事创业氛围;立足会员需求,强化服务推进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

当天,会议还举行了企业管理税收风险防范和税收筹划相关主题培训。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