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屈原管理区

屈原区28名退役士兵返乡立新功
时间:2019-01-18 15:15:29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刘艳)退伍不褪色,返乡立新功。1月17日上午,屈原管理区联合汨罗市举行了2018年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组织参观家乡发展成就活动。迎接28名退役士兵载誉归来,带着美好憧憬,积极投身家乡建设,踏上人生旅途的新征程。屈原管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工作人员及2018年退役士兵代表参加了会议。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向荣获三等功的优秀退伍老兵颁发奖金并代表区委、区管委、区人武部对退役士兵为国家贡献青春、为家乡争得荣光表示感谢。他寄语退役士兵,希望大家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珍惜和爱护军人荣誉,继续关心支持家乡经济社会建设,不断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屈原管理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退役士兵安置工作,认真落实优抚安置政策,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全区军政、军民团结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

退役士兵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尽快转变角色,提升知识技能,掌握建设家乡的过硬本领,争当新时期优秀退役军人,成为推进屈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以来,历经千难万险,从小到大,由弱变强,发展为一支多兵种合成的军队,正在有中国特色的精兵之路上奋勇前进,成为中国捍卫和平与发展的钢铁长城。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