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求索街道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时间:2019-01-18 15:21:14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陈春来 章霞)1月16日上午,求索街道办事处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交流会,交流会由街道工委委员范志祥主持,办事处在职、南湖渔场20多名退役军人参加。

会上,街道民政办主任何亮介绍了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规划,并感谢退役军人多年来对街道建设给予的支持和关心。范志祥代表街道工委传达了新区致退役军人们的春节慰问信,并亲切地询问了每一名退役士兵的工作、生活情况。他表示,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积极支持街道的建设,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座谈交流会在热烈愉快的气氛中进行,退役老兵叶泽露感谢街道工委对退役军人的关怀,表示自己要退伍不褪色,讲政治,讲规矩,敢担当。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街道工作建言献策,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相互配合,为新的一年街道的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