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楼市 >楼市动态

市住建局进一步加大房地产开发领域拖欠农民工工资清理工作力度
时间:2019-01-18 15:41:50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中心

图片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张勤慧、朱晓昕 为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做好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近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葛文斌带领开发经营科、监察支队、开发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冒着凛冽寒风深入美浓小镇等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较为突出的房地产开发项目调研。每到一个项目,都详细询问、核查农民工工资支付和发放情况。葛文斌同志叮嘱企业负责人“一定要确保农民工工资及时足额发放,不要产生新的拖欠,一定要让农民工兄弟安心回家过年!”

  一年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对中心城区71个房地产项目进行了调研排查,并督导各县(市)、区住建部门协助人社部门共清理工程建设领域拖欠农民工工资7500万元,涉及588个项目,农民1.58万人。

  当一个个农民工兄弟从工棚里走出来时,满脸洋溢的是欢欣笑容。他们刚领到了辛苦一年的血汗钱,一个劲儿竖起长着粗黑老茧的大拇指夸赞党的政策好,人民政府办了实事。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