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湘阴县

湘阴统筹推进岁末年初重点工作
时间:2019-01-18 17:35:51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彭柳)1月17日,县委书记余良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全体在家的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协主席及相关县领导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协八届三次、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副市长黎作凤在湘阴县人大代表团上的讲话进行再传达再学习。

会议要求,要着力防范风险点,突出产业项目建设等工作重点,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抓工作亮点,聚焦关键点抓党的建设;要做好岁末年初相关工作,科学调度资金,搞好综治维稳、安全排查、困难慰问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要将基础工作做扎实,不断完善强园兴工、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等实施方案,实实在在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要加大对基层干部党员、各行各业优秀人物的宣传力度,充分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争做岳阳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领跑者。    

会议研究审议了《湘阴县机构改革方案》和《湘阴县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