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来岳慰问演出
时间:2019-01-18 18:54:1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记者 李弈萱) “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 昨日,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慰问演出来到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巴陵分公司、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开展慰问演出,把党和工会组织的关爱及祝福送给广大职工群众,为奋斗在一线的劳动者们送上了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彭先政亲临现场观看了演出。

  慰问演出在歌舞《美好祝福》中拉开序幕,《世界因你而美丽》《忆青春》等歌曲或悠扬婉转、余音绕梁,或高亢嘹亮、振奋人心;《大国工匠》《丝路飞天》等歌舞则对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进行了完美诠释;杂技《力与美》、晃圈《巅峰时刻》、太阳部落组合《飞》等精彩节目,形式多样,一次次将演出推向高潮。

  此次慰问演出是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文化送温暖”活动之一,该活动以基层职工、劳动模范为主要服务对象,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巴陵分公司已成为一家大型石油化工、煤化工联合企业,国内最大的锂系橡胶、己内酰胺生产企业和重要环氧树脂生产基地。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是集药物研发、生产、贸易于一体的综合性生物医药企业。已入选湖南省“5个100”重大项目计划。今天全国总工会将舞台搭在这两个地方,体现了全国总工会对一线职工的关心、关爱,激发了他们的斗志,为勤奋劳动、扎实工作增添了无穷动力。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