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筑梦十二载•奋斗再起航”群众新春文艺汇演举行
时间:2019-01-18 21:23:4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中心

  “筑梦十二载•奋斗再起航”群众新春文艺汇演举行

  马娜宣布汇演开始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刘神尊)1月18日晚,由经开区金凤桥管理处主办的“筑梦十二载·奋斗再起航”2019年群众新春文艺汇演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宣布汇演开始,经开区领导文春方、谢春生出席。

  文艺汇演以“我们的节日”作为序章,分“希望的田野”、“创业的热土”、“腾飞的未来”三个篇章,全面展示了金凤桥管理处12年来的发展新成就,讴歌新时代,畅想新生活。活动在龙狮表演的欢快节奏里拉开序幕,歌舞《在希望的田野上》、小品《拆迁》、巴陵戏《巴陵神韵》等17个形式多样的节目轮番上演。台上鼓乐阵阵,载歌载舞,台下欢声笑语,气氛热烈,现场掌声、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观众大饱眼福的同时,也对金凤桥的美好未来充满憧憬。

  金凤桥管理处于2006年成立以来,经过十二载砥砺前行,奋力谱写了“魅力新东城、幸福金凤桥”的壮美篇章。举办群众新春文艺汇演,必将进一步奏响金凤桥加快发展的主旋律,为全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