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楼市

岳阳市房地产业协会2018年度年会圆满举行
时间:2019-01-24 14:32:5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中心

微信图片_20190124144136.jpg

微信图片_20190124153436.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罗凯 通讯员谢苗苗)为推动我市房地产行业稳定健康发展,1月23日,岳阳市房地产业协会2018年度年会在房地产交易中心18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岳阳市房地产业协会会员企业代表、行业精英200余人欢聚一堂总结过去一年成绩,并为今后行业的发展献计献策。

  记者从会上获悉,2018年全市房地产业发展稳中有进,量、质同提。全市房地产投资191.1亿元,同比增长20.5%;销售面积573.6万平米,同比增长14.1%.;销售额339亿元,同比增长38%。房地产业在保障城乡居民住房消费需求的同时,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较大贡献。岳阳市房地产业协会以深化服务为宗旨,积极做好“政府助手、行业推手、企业帮手”,在落实政策,反映诉求,规范行业,推动转型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行业稳定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房协理事长刘佳琪的工作报告中指出2019年,协会将继续配合政府工作,引导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房地产业,坚持“房住不炒”,内强素质外树形象,高效优质地服务会员单位,扩大协会影响力,在推动会员单位诚信体系建设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会上,还表彰了一批年度先进单位、优秀房地产企业负责人.先进个人及最受消费者欢迎楼盘。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