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文化 >文讯

《岳阳老区》一书问世 弘扬老区革命精神
时间:2019-01-25 10:36:03 来源:岳阳日报特稿部

微信图片_20190125104426.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黄 梅) 近日,由岳阳市革命老根据地经济开发促进会编制的《岳阳老区》一书问世,该书旨在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共创美好未来。

  岳阳是中国革命的重要策源地之一。革命战争年代,岳阳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积极投身革命斗争,主动探寻救国救民道路,进行可歌可泣的英勇斗争,谱写了气壮山河的豪迈史篇。此书包括岳阳老区的历史、文化、人物、新貌等多个方面,力求全面反映岳阳老区的基本情况,真实再现了革命战争时期,老区军民浴血奋战、前赴后继的壮阔画卷,生动展现了新中国成立后,老区人民继承遗志、百折不挠的建设新篇。该书的问世让社会各界人士更加了解岳阳老区,永远铭记老区人民的丰功伟绩。


(编辑:黄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