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岳阳市三荷大道什么时候修?
时间:2019-01-29 10:29:11 来源:岳阳市政府门户网站 记者:刘周良

2.jpg

尊敬的领导,三荷大道到目前为止就只修了一小段,三荷大道到三荷乡政府的道路准备什么时候修呢?三荷大道作为三荷乡的主要道路,最少应该修到三荷乡政府这里来吧?



写 信 人:刘周良

写信时间:2019-01-19 14:30:00





信件回复:


您好:

您咨询的岳阳市三荷大道什么时候修的问题我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三荷大道道路工程项目列入2017年经开区财政性投资项目计划,由建设交通局与西塘镇组织道路建设的前期工作。目前,已完成环评、立项、规划、设计等相关工作,国土正在组织报批。项目受政府融资限制因素影响,在2018年列入暂缓执行项目。现阶段正向上级部门争取资金,待项目资金到位后方可动工建设。

感谢您对市政工程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交通局


回复部门: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回信时间:2019-01-25 11:41:30






再次反馈:
希望三荷大道尽快启动修建,谢谢
反馈时间:2019-01-29 09:45:47
再次回复:

您好:

经咨询区建设交通局,项目受政府融资限制因素影响,在2018年列入暂缓执行项目。现阶段正向上级部门争取资金,待项目资金到位后方可动工建设。感谢您对我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交通局


回复部门: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回信时间:2019-01-29 07:57:14


(编辑:李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