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热搜 >今日微信爆文 >岳阳

华容警方和相关村场群众都在寻找这个女孩……请您扩散
时间:2019-02-13 17:40:00 来源:亮剑巴陵微信


左安阳,女,15岁。湖南省华容县东山镇东旭村人。于2月6日(大年初二)清晨离家出走,至今未归。走时上身穿黑色棉衣,米黄色裤子,黄色雪地靴。




走时上身穿黑色棉衣(与照片上类似款),米黄色裤子(与照片一致),黄色雪地靴(与照片一致)。



左安阳离家出走当天,其家人已在华容县公安局东山派出所报案。连日来,东山派出所联动周边派出所和附近村场干部群众进行了拉网式巡查,同时,县公安局刑侦、网技等部门对左安阳行踪进行侦查,至今未果。家人非常着急!


左安阳,爸爸妈妈非常想你,以后一定与你好好沟通,给你更多关心。马上就要开学了,如果你看到这个讯息,请快点回来吧!


请大家伸出援助之手,爱心接力,帮忙转发寻人。如有人发现左安阳或疑似该女孩,请电话联系家长:

 

13509237931(左世红) 


18182037299(左世平)或:110



您的一次爱心转发,都有可能让左安阳早日回家。拜托了!



同时家属非常感谢大家的帮助与关注,


感谢党委、政府,警方为此付出的努力!


来源:今日华容手机台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