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屈原管理区

市“空心房”整治流动现场会与会人员来屈原考察
时间:2019-02-14 10:45:42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李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2月13日下午,岳阳市开展深化农村“空心房”整治推进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流动现场会与会人员来屈原区考察。区委书记金晨,区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万东等区领导陪同。

2.png

实地看、现场听,大家议、相互评,与会人员一路马不停蹄,先后到该区营田镇义南村人居环境提升和集中建房点、屈原农民培训学校等地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每到一处,考察组都会认真查看农村“空心房”整治、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道路建设、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绿化建设等情况,听取乡村振兴规划布局相关工作汇报和经验。

3.png

老百姓安居乐业,农村“空心房”整治有力推进,村容村貌焕然一新,特色小镇建设如火如荼,村庄清洁活动有序开展,一幅“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乡村新画卷正徐徐展开。赵岳平对该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赵岳平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建设清洁家园、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的现实需要,更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百年大计。各级各部门要注重创新,探索建立常态化、制度化、可持续的运行模式,切实开展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各项整治工作,努力打造出优良的农村人居环境。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