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文化 >文讯

爱心捐赠 用音乐温暖孩子
时间:2019-02-21 14:20:03 来源:岳阳日报特稿部

微信图片_20190221142158.jpg

  本报讯(记者 聂琳)“真开心,谢谢叔叔们送来这么多乐器。”2月21日,岳阳市音乐家协会打击乐学会一行在会长石伟、秘书长彭龙华的带领下来到岳阳县黄沙街镇黄秀完小,将价值8万元的音乐器材电子钢琴、非洲鼓、二胡等捐献给该校,装备了两间音乐教室。


微信图片_20190221142804.jpg

  当天,该学会成员除了爱心捐赠外,还与孩子们一同互动上音乐课,校园里师生都笑逐言开。据悉,黄秀完小有500多名学生,基础教育设施较为薄弱。学会得知情况后委派数名专业老师来该校支教一个学期,并教孩子们使用乐器。学会会长石伟介绍,“我们无偿帮扶农村学校,目的是让农村孩子开阔视野,掌握技能。今后,除了每年定点帮扶这些学校外,还会定期来教授专业的音乐知识,培养孩子们的兴趣爱好。”



(编辑:)